微博:美队的胸


斯迪奥夫曼斯基:

……灵魂伴侣What's a Soulmate….音频素材来自Youtube的Free audio.从上映到现在终于…献给Steve Rogers &Bucky Barnes, 献给爱了两年的盾冬…  “No matter what happens, You'll always love them. Nothing can ever change tha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好久不见的分割线!

 话说小伙伴搜到BGM是I just want you - Robert Duncun (or from Castle)
……………(为什么每次都会被BGM暴击)...
最后拉起吧唧那段我本来想接吧唧掉悬崖看到自己断臂,后来还是接了二战时队长会找到他。
那段对白我最喜欢 其实不是他们让你们成为更好的人,是你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 因为有他一直支持你……
以及: 他理解你相信你 在所有人之前,在所有人都不相信你时…对应队1血清前的队长和队3的吧唧。曾有人嘲讽过,吧唧只是配角为了塑造衬托队长而已。我想说…当一个人成为塑造你人格你人生的一部分,你怎么可能说他可有可无。
Steve一直都是队长,不管他有没有美国队长这个头衔,他坚持着自己的理念。而Bucky会一直陪伴他支持他。
…………你们看啊这就是我喜欢我爱的cp啊(哇的大哭jpg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总之 加油


评论
热度 ( 1192 )

© 吧唧吧唧 | Powered by LOFTER